您当前的位置:企业新闻
那些年,一起游过的菊博园
发布时间:2019-09-16 浏览:

一转眼,菊花博览园已经走过五载春秋,回首往昔,每一季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有过惊喜,有过失落,有过奋进,而今更加从容。

 

2014年年底,菊花博览园正式破土动工,当时还是乌衣镇边上,一处杂草丛生的荒地。

经历了土地平整,挖沟整墒,菊苗育种等过程,菊博园光彩乍现。

2015年金秋,菊博园开始了她的缤纷之旅,正所谓旗开得胜,这一年的气候、水土相当给力,彩菊的长势非常好。

 

2016年金秋,在众人的期待中,我们迎来了第二季的开放。经过第一年的打磨,花农们选育更多的种苗,开辟更多的花田。

 

但是由于气候、温度等多方原因,这一季我们开的并非特别美丽,开园期间雨天连绵,但还是有很多热心的小伙伴前来参观。

 

2017年金秋,花农提前“设计菊园”,在巨大的花田里,种出了美妙的形状。

 

为了防范难以把控的自然因素,我们赋予菊园更多的外来景观,力求给游客提供更好的观赏体验,这一季,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。


2018年金秋,积累了前几年的经验之后,花农们变得更加得心应手,懂得未雨绸缪,懂得在菊园内创造新的景观。


 

每一季的开放,花农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劳动和辛勤的付出,希望每一次的开园,都能够为小伙伴带来些许美丽的观赏,那便让他们感到心满意足。